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保障 >> pi挠肝小叶 >> 正文
    “疫”尘不染,“净”待归来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人:admin

    为最大实效做好疫情防控,夯实我校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利用近十天时间对校园、教室、宿舍、办公楼等各楼宇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对环境卫生、绿化及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

    按照各级相关要求,我校进一步完善了疫情防控各种方案、制度;整理了留观室,对留观室部分临期药品进行了更换;对校园废旧口罩回收垃圾桶进行了补充;按照疫情防控新的防控物资配备标准,对部分防疫物资进行了补充更换,满足一个月储备用量要求。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才是浸透在卫校生活中最明亮的勇气。学校将不负阳光,不负真爱,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正创新,让全校师生人至心安,画好一个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伴着幸福感迎接未来!(总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