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着力特色 聚力提升
    ——护理专业部开展护理特色化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admin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护理专业结构,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和外延拓展,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10月17日下午,护理专业部开展了护理特色化专业建设研讨会,专业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护理特色化专业建设包括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设施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专业质量效益提高等七项任务。会上,刘文芳主任对各项任务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老师们积极领会护理特色化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及时梳理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老师们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积极认领工作任务。

    本次特色化专业建设研讨,把复杂的工作任务条理化、细致化,拓展了专业部教师专业建设的思路,调动了教师素质提升的内动力,有力推动我校护理特色化专业建设。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