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第四批“1 +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验收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admin

    2022年1019日,我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第四批“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验收,验收工作由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组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验收工作由1+X药品购销证书制度试点项目负责人王冬丽主持。出席本次验收工作会议的专家有:教育部第四批1+X药品购销证书制度试点项目技术总监王祚光、上海康恩贝医药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朱伟娜、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教务处科长张宁。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校长王言超、副校长李学松教务科科长王小妹、教务科副科长于伟、安保负责人纪翔、防疫组负责人王晶、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王玮琳、1+X药品购销项目组负责人刘浩芝及学校部分教师参加了现场验收活动。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王冬丽介绍验收专家组成员、1+X药品购销考试的考核流程、考评员要求、场地要求、软件要求及考核费用的缴纳方式。王言超校长诚恳表达了对验收组各位专家的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药剂专业部主任、学校1+X药品购销考核站点申报负责人刘浩芝对本次考核站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专家要求,药剂专业部老师对考核现场进行了实地拍摄。相关工作负责人诸葛绪才和宋师花依次对理论考场、药品服务考场、药品购销考场、药品储存养护考场、考生登录室、考生流转室、考评员办公室、保密室逐一进行了现场汇报,考评专家对每个功能室逐一进行认真检验,并提出专业指导和建设性建议同时对学校的安保、硬(件设施、医疗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安保负责人纪翔、防疫组负责人王晶等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考核专家对考点建设的整体情况非常满意,以“优秀”等级通过评审。李学松副校长对验收会议进行了总结。王言超校长对验收专家全面深入的检查考核表示了感谢对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会及时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作为教育部第四批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之一,学校将以1+X职业技能证书为抓手,以三教改革为切入点,将专业建设与药品购销职业岗位相融合,精准对接当前岗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教学方法,融合1+X证书知识点,革新教材内容,通过教师参加1+X培训项目和企业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专业部的双师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药剂专业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