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23年2月9日,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武军作动员讲话,校长王言超对创建工作做出安排。

    武军书记指出,2023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职教工作的突破年,学校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全环境育人机制,以“教育功能优良、教学水平优秀、育人环境优美、管理服务优质”为目标,全力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王言超校长在主持讲话中进一步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我校今年两项重点工作之一,各科室、教学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结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有效提升。全校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后,文明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按照预定规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顺利进行。(宣传信息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