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发布人:admin

    2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教学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各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和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小妹主持。

    会上,教务科相关负责人对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副科长于伟对新学期的教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日常教学的重要性。

    王小妹科长结合《临沂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通知》要求,进行了师德警示教育,并进一步强调新学期各教学部要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最后,李学松副校长着眼学校未来发展,结合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指出要将学校建设与教研室工作、个人日常教学工作有机融合,打造优秀发挥教学创新团队,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实效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对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有效运转,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