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精心筹备齐聚力 暖心服务待君归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人:admin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校为夯实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筑牢后勤安全防线,按照会议要求和分工,统一认识,卯足干劲,各司其职,逐点逐线逐面展开。全体后勤人员做实、做细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实承载了“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的使命担当。

    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开学前对学校水质进行取样检测,各楼宇直饮机进行清理、消毒、更换滤芯。学校开展校园超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对学校用电安全展开大排查、维护保养、维修更换;对因天气寒冷冻坏的水管、水阀进行排查、维修、更换;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消杀,教室、宿舍进行擦拭消毒,将防疫工作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

    “厉兵秣马,后勤先行”,学校后勤人员就是要给全体师生温暖护航。新的学期已拉开帷幕,新的征程也将就此开始,我校后勤工作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朝朝暮暮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原则,一手抓后勤保障工作,一手抓后勤安全工作,做到后勤安全决不放松,后勤保障工作有序进行。新的学期,学校后勤人员将用心开始,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任务与挑战,为学校新年度建设做好最坚实最有力的保障。(总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