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提升 暨教学能力比赛备赛高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人:admin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做好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指导与培训,3月11至12日,我校选派部分优秀教师参加了在济南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提升暨教学能力比赛备赛高级培训班”。

    培训期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张居礼教授、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裁判倪彤教授,重点从教学能力比赛文件、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教案设计、教学实施报告、录课、答辩等具体流程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内容丰富生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潘惠英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参赛经验,详细介绍了选题、教材内容重构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参赛作品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的全面认识,开拓了教师视野;有利于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为打造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奠定基础。(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