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人:admin

    临沂卫校教务第二党支部于321日下午,在实验楼南321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华主持,教务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彭华同志主讲了“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指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才能谱写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李胜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郭瑶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杜金红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篇章。

    支部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我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教务第二党支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