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入调研促发展
    —我校护理专业部教师赴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推进我校护理教育综合改革,优化护理实训中心管理,全面提升护理学生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3月21日下午,我校教务科长王小妹、副科长于伟、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教研室主任赵梅、丁静峰、刘芹英及骨干教师一行15人到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调研学习。

    首先参观了护理系技能实训中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邢月梅总体介绍了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近几年的专业发展、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等,解修花、惠亚娟两位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护理系的建设思路、现实成绩、发展前景。座谈会上,双方就护理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实训教学和管理、虚拟仿真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且围绕相关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调研学习,增进了两校间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希望通过学校之间的参观交流,集思广益,取长补短,结合我校高水平建设和特色化专业建设要求,优化符合我校护理教育特色的技能培训模式,以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卓越创新护理人才。(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