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医学影像技术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好地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激励学生爱岗敬业的精神,5月18日我校举2023年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第二届影像检查技术微视频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临沂市人民医院影像科张玉松主任、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张升文主任以及专业部卢振明、诸葛夫进、徐晓雨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会由影像专业部黄霞主任主持,李学松副校长、教务科王小妹科长、影像专业部部分教师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全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同学们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同步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27个参赛作品,内容各具特色,通过评委老师们认真严谨、公正客观的评判,最终2019级高职影像三班朱兆荣、曹亚茹、陈雨娣同学制作的《膝关节正位摄影》刘晓璇、严加东、陈思琦同学制作的《胸部CT平扫》、2019级高职影像二班蔡依琳、管心雨、杜雨珊、陈海璐同学制作的《胸部CT断层扫描》以及2019级高职影像一班张传文、王小语、高照凤、赵天泽同学制作的《腹部超声检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评委张玉松主任、张升文主任和诸葛夫进老师对此次参赛作品做出了点评。最后,黄霞主任和卢振明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称赞同学们制作的视频有亮点、有创意,技能操作规范,充分展现出了卫校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设计创新能力与强大的动手能力。

           在此次大赛中,学生的职业能力、职业精神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和热情,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专业技能水平,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下一步同学们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影像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