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禁毒大队走进临沂卫校开展师生禁毒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人:admin

    为深化全体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禁毒环境,我校于2024年3月14日邀请兰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三中队来校举办“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主题法制教育活动讲座。讲座通过学校直播系统实时转播,确保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在活动中,兰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三中队指导员马庆珍为师生们详细阐释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及其对人体健康的严重危害。通过真实案例的分享,她深入剖析了毒品对家庭、社会乃至国家安全的巨大威胁,教育师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坚决拒绝和远离毒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兰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三中队的工作人员还展示了仿真毒品模型,为师生们提供了直观的学习材料,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毒品种类及其危害的认识。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更增强了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禁毒宣讲活动,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禁毒意识也得到了明显增强。我校将继续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