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推进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人:admin

    为推动我校优质数字资源开发与开放共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学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我校于2022年立项建设完成4门校级在线精品课程,现已在课程平台上完成两学期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教学效果良好。2023年底学校又立项7门校级在线精品课程,并于2024年1月18日与3月8日分两批邀请开课平台课程顾问针对建设项目作专题培训。

    在课程建设与施教中,我校教师有机融入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落实了专业教学标准和公共基础课程标准要求,融入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优化了课程设计和教学实施,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带动了“课堂革命”。

    通过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我校教师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数字教育新形势,创新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