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网络中心机房消防应急培训及现场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提升我校重要信息基础设施的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宣传信息科于3月22在中心机房开展了消防应急培训及现场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恩松及宣传信息科全体人员、保卫科、人事科、消防维保公司工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消防公司工程师认真详细地讲解了机房消防的注意事项及关键要点,配合专用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逐一对中心人员的实际操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强调了专业消防器材在使用过程中的技术要求。

    演练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恩松对中心机房的消防设备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工作建议,同时指出演练活动对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消防扑救能力、预防安全危害,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宣传信息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